xinde

黎巴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指出十万名儿童受到爆炸影响、六十万贝鲁特人间接受重创


2020-08-22 09:20:14 来源:信仰通讯社

1.jpg

贝鲁特(信仰通讯社)—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东和北非地区主任特德·柴班在距离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爆炸港口不远处的一家医院指出,“100,000名儿童受到贝鲁特大爆炸的影响、600,000贝鲁特人间接受到重创。爆炸中受伤的6,000人中,1,000名是儿童”。八月四日的特大爆炸中,这家医院的建筑也严重受损。
医院的儿科几乎荡然无存,所幸所有住院病人平安无恙,堪称奇迹。特德·柴班继续表示,联合国、世界银行、欧盟协调下,为了帮助受伤的孩子和他们的家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迫切需要46,300,000美元。“黎巴嫩最初要面对经济危机,然后是新冠病毒、现在还有这场爆炸。我们与黎巴嫩人民同在”。“我们将深入到受灾家庭去看他们究竟需要什么、定向指导各协会帮助他们”。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东和北非地区主任强调,“我们希望黎巴嫩的孩子们能恢复正常生活。我们在那里为他们提供医疗和社会支持。他们应该继续接种疫苗,但还需要关怀他们的精神健康”。“这些孩子中的绝大部分需要重复正常生活。恢复读书或者和朋友联系,会让他们有事情做。尽管疫情泛滥,总有恢复上学读书的方式”。柴班还表示,有55,000名学生就读的120所公立和私立学校在爆炸中受损。

本文标题:黎巴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指出十万名儿童受到爆炸影响、六十万贝鲁特人间接受重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