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圣召培育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为圣召培育“出大招”


2020-08-24 11:22:28 作者:苏建国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河北唐山教区圣召培育中心于2020年8月18日,在卢龙教区培育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培育中心主任李秋来神父主持,赵希成神父、胡连合神父、张丽君修女、姚世清修女以及培育中心成员,和部分修士家长等参加。

会上,李秋来神父发表了讲话,他阐述了教区成立圣召培育中心的意义和要求,并强调作为修士家属要严格要求自己,不骄不躁,为教会树立榜样,做合格的教友。

赵希成神父宣读了《圣召培育中心章程》。

随后胡连合神父及修女代表等也发表了个人意见和建议,到会的其他成员也都一一发言。

最后,通过抓阄形式让圣召培育中心的成员与修士配对,帮助和指导解决修士在灵性上所遇到的困难。

另外,会议上,大家也制定了圣召培育中心2020年工作计划,包括:邀请本堂神父在堂区宣传圣召,培养圣召;鼓励信友为圣召祈祷;建议本堂神父在堂区层面关心神父、修士、修女家庭,形成一人圣召,全家光荣的氛围;利用教区培训或堂区大型培育的机会,做圣召推广;在寒暑假组织神父、修士、修女到堂区做圣召宣传、圣召弥撒、圣召咨询;制作圣召宣传海报;组织辅祭班、唱经班男女青年活动,发掘圣召苗子;关心修士、修女,安排他们在寒暑假为堂区服务等。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圣召培育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为圣召培育“出大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