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徐州教区开展2020年度修女培训


2020-09-03 09:25:02 作者:靖晶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天主教徐州教区于8月24-28日在徐州市青年路教堂开展为期5天的全体修女培训。根据老师的要求,参加培训的修女制定了作息时间表。课程以圣经为根本,包括圣传之路、祈祷生活、奉献生活、圣召心路、提升自我等。老师结合课程与修女们进行反馈、互动。

修女们普遍反映,经过近几天紧张的培育,通过老师的专业引领,在信仰旅程等主题理解和体会进一步加深。大家反复学习圣经,希望今后在福传工作中践行基督精神,遵守天主立的诫命,做到上爱天主、下爱世人,用善言善行去光荣我们的在天大父。特别是老师将整个圣经串联起来,新旧约对比讲解、剖析,使大家更深入简出感悟其中信仰真谛,让自己的灵性生命有了进步和提高,为自己的灵修生活找到了新的道路和方向,为自己今后的圣召之路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文标题:江苏:徐州教区开展2020年度修女培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