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基斯坦:新司铎的祝圣让教会在疫情中看到新希望


2020-09-04 11:04:51 来源:信仰通讯社

1.jpg

卡拉奇(信仰通讯社)—巴基斯坦卡拉奇总主教区总主教考茨枢机在主持拉什迪·阿斯拉姆执事晋铎仪式后向本社表示,疫情期间,“新年轻司铎是天主子民获享的恩典。司铎的责任是为人服务、伴随他们善度成圣的生活”。一千多名教友、修女和修道生参加了在卡拉奇总主教区圣帕特里奇奥座堂举行的隆重弥撒圣祭,51位司铎共祭。全体严格尊重防疫措施,戴口罩、保持距离。
八月初,海得拉巴德教区主教,方济各会士苏卡丁蒙席祝圣了一名教区司铎、一名方济各会士。
目前,巴基斯坦天主教会共有173位教区司铎、134位修会会士。八月十五日圣母升天瞻礼之际,自三月封城至今的教会宗教活动场所重新开放。教友们开始参与弥撒圣祭,严格遵守防疫措施。
截止到目前,巴基斯坦296,000人感染Covid-19、全国每天大约有300例新病例。

本文标题:巴基斯坦:新司铎的祝圣让教会在疫情中看到新希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