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夏:孤残者再现希望


2020-09-06 16:54:25 作者:文/图:周景山 来源:信德网

1.jpg

9月5日中华慈善日暨国际慈善日,宁夏教区社会服务中心主任张新宽神父一行7人,由银川驱车200公里,到石嘴山市红果子镇,平罗县的陶乐镇、红崖子乡、高仁乡探访11位病残者,送去米、面、油、棉被等生活必需品。

疫情刚刚缓解,服务中心召开会议,展开调查,筹措资金,争取把前半年的工作补回来。服务中心根据调查摸底的详尽情况,把有限的资源给予急需的受助者,改善受助者的生活状态。例如,因车祸左腿高位截肢的吴会林,自去年探访后,生活信心倍增,访问时,满脸笑容,正与75岁的父亲整饬晾晒玉米的场地。他是服务中心众多受助者的写照。

2.jpg

“99公益日”临近,宁夏教区社会服务中心申报的“孤残者再现希望”的捐赠项目已于8月14日被立项。期待爱心人士届时伸出援手,为孤残者们托起心中的太阳!

本文标题:宁夏:孤残者再现希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