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哥伦比亚:宗座传教善会主任表示“要将耶稣的喜讯带到每一个角落”


2020-09-14 09:42:34 来源:信仰通讯社

1.jpg

波哥大(信仰通讯社)—哥伦比亚宗座传教善会主任夏维尔·阿莱克斯·赫瑙神父就即将到来的十月传教月和十月十八日世界传教节表示,“需要以即将成为真福的宗座传教善会信仰传播善会创始人保琳·雅莉科为榜样,重返为传教事业祈祷、行爱德的根本神恩。在宗座传教善会服务的人蒙召见证我们的信仰,正如教宗方济各指出的,首先是喜乐、谦逊、亲近天主子民并伴随他们的信仰历程”。两个世纪前创建的信仰传播善会是宗座传教善会的第一个善会。
传教月期间,“哥伦比亚教会将努力在全国开展传教活动、传播信仰。特别是通过这一契机,让全体信众进入圣父教宗要求我们的精神,要将耶稣的喜讯带到每一个角落”。
赫瑙神父提到了先教宗圣若望·保禄二世在《救主的使命》通谕中的教导,强调“宗座传教善会的目标是在天主子民中推动普世性的传教精神。教宗邀请我们把信仰带到大街小巷,这就是传教、就是我们要在哥伦比亚做的”。为此,“我们将继续焕发普世传教精神,为教宗支持世界传教事业和教会的服务网络做出贡献。这一网络,广泛遍及地方教会、堂区以及全体受洗者的生活中”。

本文标题:哥伦比亚:宗座传教善会主任表示“要将耶稣的喜讯带到每一个角落”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