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西 :迈向世界传教节——老年人和病人见证传教工作是不可替代的力量


2020-09-14 09:49:17 来源:信仰通讯社

1.jpg

巴西利亚(信仰通讯社)—巴西宗座传教善会发表老年人和病人传教宣传资料,旨在进一步推动在老人、病人和身体受到限制的人中展开传教宣传、伴随他们并传教。使他们根据各自的具体情况善度传教圣召、与整个教会合作。全体参与这一面向老年人、病人传教活动的地方教会团体成员们,都恪守“无论是在喜乐或者痛苦中,我们为上主服务!”的精神。
这一活动旨在迎接十月十八日世界传教节,进一步推动弱势群体的传教活动。二O一五年访问斯里兰卡和菲律宾期间,教宗方济各亲切接见一位老妇的照片是本次活动的宣传海报。教宗经常教导我们传教不能仅仅是“做事”,而要体现更加深刻的生命内涵,体现人全部的、完整的生命和行动。巴西宗座传教善会发表的老年人和病人传教宣传资料全面介绍了目标、宗旨以及相关活动。并向各个基层教会团体分发了宣传材料,帮助深化对传教的理解。分担兄弟姐妹们的痛苦,认识到他们的病苦和祈祷是伟大的传教见证、是教会不可替代的传教力量。最后,还配有专门的祈祷文。

本文标题:巴西 :迈向世界传教节——老年人和病人见证传教工作是不可替代的力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