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马拉维 :天主教大学副校长表示“网络教学成效显著,目前的挑战是重启”


2020-09-14 09:51:33 来源:信仰通讯社

1.jpg

天主教大学副校长布莱亚

利隆圭(信仰通讯社)—马拉维天主教大学副校长乔治·布莱亚充分肯定COVID-19疫情期间启动的远程网络教学。在学术界人士研讨会上,他高度评价了“大学教师们的努力,采用网络平台让学生们继续接受教育”;许多大学“在疫情危机期间继续教学”。
教务处主任多米尼克神父完全赞成副校长的说法,并敦促教师们准备好九月十四大学四年级学生的课程全面重启,迎接学生返校上课。其它年级的学生继续网络学习,直到十月底。强调,学校将会严格执行必要的抗议措施。研讨会期间,还为教师们进行了电脑教学新方式的结束培训。
马拉维天主教大学于四月开始网络课程,学生们还顺利完成了期中和期末考试。一星期前,政府教育部官员高度评价了天主教大学的教学工作和学生素质。

本文标题:马拉维 :天主教大学副校长表示“网络教学成效显著,目前的挑战是重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