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谢谢你们的爱心,新衣服我们收到了!


2020-09-15 14:24:06 作者:进德公益

“您捐运费,我捐新衣”项目,得到广大爱心网友的踊跃支持。目前冲锋衣、棉衣、绒衣等外套类衣物已全部寄出,寄往贵州三都、四川雅安、河北承德山区、“脑瘫网络”等34个地区和机构。受助人群回馈:“谢谢你们的爱心,新衣服我们收到了!”

贵州爱之泉社会公益服务中心的小朋友试穿新衣

河南焦作弘爱儿童之家为孩子们发放新衣

目前该项目已结束筹款。共筹善款24150元,已结算运费15449元(此外尚有一些运费未出账单待下月支出)。该项目善款如有剩余,将用于同类项目(如爱心人士捐的蚊帐、衣物等物品的运费)。

多家机构已收到爱心衣物并进行发放(新疆一家机构因疫情原因四箱衣服尚在运输途中,四川雅安计划在国庆期间组织发放)。他们向捐赠衣物的爱心企业以及捐助运费的爱心人士表达了最真挚的感激之情。

贵州省三都县福利院收到爱心新衣

陕西爱加倍社会关怀促进中心的孩子们试穿新衣,笑得特别开心!

内蒙古方舟启智康复中心的孩子和服务人员穿新衣

山东临沂天缘益智培训学校的孩子们收到新衣,好高兴呀!

承德隆化韩家店乡厂沟门村村委会向广大爱心人士表示:“谢谢你们给我们村贫困户和1至3岁幼儿送温暖捐赠衣服,工作组和村委会分配给最需要的村民,贫困户和幼儿们穿在身上,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温暖。”

建档立卡户村民杨琴说:“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给我们捐赠的新衣服,我们将会把接收到的爱心转化为脱贫攻坚路上的动力。”

进德公益将持续关注后续发放情况,持续更新项目进展。

再次向所有参与本次爱心活动的人士致敬!

1.jpg

承德隆化县干沟门村的乡亲们收到新衣!

相关链接:您捐运费,我捐新衣

本文标题:谢谢你们的爱心,新衣服我们收到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