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庆祝接受福音500周年活动延至2022年举行


2020-09-26 11:54:05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1.jpeg

(梵蒂冈新闻网)因新冠肺炎疫情的缘故,菲律宾教会把庆祝该国接受福音500周年的活动整整延后一年举行。菲律宾主教团主席戴维(Pablo Virgilio David)主教解释道:“由于健康危机,我们的庆祝计划改变了。两年后,我们将有一整年的时间举行庆祝活动”。

菲律宾教会原定于2021年4月14日展开庆祝接受福音500周年活动。现在延期到2022年4月7日,复活主日正式开始庆祝,纪念1521年3月31日在该国莱特南部的利马萨瓦岛首次举行弥撒。西班牙传教士在那一年抵达宿雾并在此开启了传教活动。这在当地的基督宗教史上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在那次的圣祭礼仪后,当地居民获得了一尊耶稣圣婴像。今天,该像在全国各地依然深受信友们的热心敬礼。

鉴于庆祝禧年活动,菲律宾天主教主教团自2013年起开始了“9年新福传活动”,每年都有一个特定主题,今年反思的议题是宗教交谈。

本文标题:菲律宾庆祝接受福音500周年活动延至2022年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