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迈向世界传教节

—— 资助亚洲和非洲各地建造千余座圣堂为地方教会生活做贡献

2020-10-06 13:34:50 来源:信仰通讯社

1.jpg

华盛顿(信仰通讯社)—美国宗座传教善会正在大步流星地迈向十月十八日的世界传教节,与全世界传教士一道满怀激情地庆祝一年一度的传教盛典;慷慨解囊为支持普世教会传教事业拧成一股绳。今年,美国宗座传教善会的目标是资助亚洲、非洲、太平洋岛国和部分拉美、欧洲国家和地区建造千余座圣堂,为地方教会生活做贡献。通过这些教会的行动以及他们为基督做出的见证,穷人们可以得到具体的援助、感受天主的爱与慈悲,还有希望与和平。
美国宗座传教善会网站上采用英语和西班牙语大篇幅报道了筹备传教月、世界传教节的情况,特别是发行了丰富的宣传材料:世界传教节历史、堂区资源、物质方面的努力、教宗方济各文告、教育资源以及“祈祷与圣经”专栏。还有博客等形式发表的大量具体见证;开辟的专栏有《传教与圣经》、《宣讲传教》、《你认识自己的信仰吗?》。
此外,宗座传教善会还与美国天主教传教协会合作推出了新的系列电视专题片《传教怎样帮助我们应对今天的挑战》。
美国宗座传教善会主任,献主会士安德烈∙斯莫尔神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通过这个节目宣讲我们传教家庭在此艰难时刻的共同努力,给大家一个相互交流的场所、共同战胜艰难时刻”。“作为教会和团体,我们只有共同努力才能迎接COVID-19疫情后期的挑战”。
各种活动都旨在推动日常传教工作,充分鼓励大家在网上与传教士们交流、对话,内容包罗万象。系列活动全部通过云视频的方式免费推出,主题有“祈祷与团结互助的重要性”等。

本文标题:美国:迈向世界传教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