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徐州市天主教会举行“升国旗 庆国庆” 爱国主义主题活动


2020-10-09 10:31:46 作者:靖晶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弘扬爱国精神,培养爱国情操,10 月1日上午7时,徐州市天主教会在市青年路天主堂组织举行“升国旗庆国庆”爱国主义主题活动。

徐州市青年路天主堂两位年轻的神父朱正道、 欧正方作为护旗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将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升起。堂区的全体神职、修女及教友高唱国歌、行注目礼,共同为祖国庆生,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中华复兴。

天主教徐州教区王仁雷主教向教职人员及教友祝福国庆、中秋双节平安、喜乐,并表示将积极组织广大神长教友学习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持续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宗教场所活动的开展。徐州市天主教各县(市、区)多个宗教活动场所也相继举行了十一升国旗仪式。

本文标题:江苏:徐州市天主教会举行“升国旗 庆国庆” 爱国主义主题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