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包头教区为已故传教士树碑


2020-10-26 13:30:35 作者:王崇喜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近年来,内蒙古包头教区很多堂区为长眠在包头地区的原圣母圣心会传教士修坟立碑,缅怀他们的事迹,感恩他们远涉重洋,把基督福音的种子撒播到中国塞外这广袤、贫瘠又荒凉的地方,把自己宝贵的生命留在异国他乡。

各堂区炼灵月里,都要组织教友前往这些承载着思念和感恩的墓碑前举行追思活动,为长眠在此的至圣先贤们举行追思活动,为他们扫墓、诵经、祈祷、献弥撒。

曾有100多位圣母圣心会传教士在包头地区传教,其中20多位逝世于此地,他们的遗骸都留在土默川一带。

孟青禄主教表示:“他们把信仰的种子撒播给我们的父辈,我们的父辈又把信仰传递给我们。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他们的遗志,把耶稣基督的信仰发扬光大,传承给我们的下一代!”

1.jpg

本文标题:内蒙古:包头教区为已故传教士树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