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补隆天主堂改造装修焕然一新,神长教友建设教堂精神感人


2020-11-24 15:30:22 作者:巴盟教区 来源:信德网

1.jpg

信德网讯 11月22日,巴盟教区改造装修焕然一新的补隆天主堂,隆重庆祝耶稣基督君王节。应补隆堂区本堂耿西军神父的邀请,教区杜江主教、裴习平神父、副主教段永昆神父前来,与当地教友共同欢庆节日。

今年8月,耿西军神父到补隆堂区担任本堂神父,看到补隆圣堂、神父住房、以及堂区所属的东堂圣堂,因年久失修破烂不堪,甚至出现极大的安全隐患,心急如焚。对于一个农村堂区来说,这是一个浩大的工程,由于今年的疫情影响,经济型农作物价格低廉,农民收入微薄。虽然堂区无任何积蓄和财富,但耿神父和会长、教友为了天主子民共同的家,毅然举债整修,耿神父更是亲自带领教友建设做工。神父为了不给教友们添麻烦,即便门窗拆卸后依然住在没有门窗的房间,守护着天主的圣殿,令教友们十分感动。

本文标题:内蒙古:补隆天主堂改造装修焕然一新,神长教友建设教堂精神感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