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公布教宗访问西班牙行程


2006-06-13 11:01:19 来源:梵蒂冈电台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新闻室六月十二日公布教宗本笃十六世七月八日和九日访问西班牙的行程。这是他就职以来第三次到意大利境外从事牧灵访问。
    教宗将于七月八日星期六上午九点三十分从罗马达芬奇国际机场起飞,十一点三十分抵达巴伦西亚-马尼塞斯机场。抵达后,教宗立刻前往当地圣母大殿向西班牙全国主教发表讲话。下午一点三十分在童贞圣母广场带领群众颂念三钟经。下午,教宗将礼貌拜会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及王后和家属,然后在当地总主教公署接见西班牙总理撒帕特罗。晚间九点,教宗将为第五届世界家庭大会主持闭幕礼。
    七月九日星期天上午九点三十分,教宗将在这个号称艺术和科学之城的巴伦西亚主持大礼弥撒。午后一点三十分,教宗将启程返回罗马。

本文标题:圣座公布教宗访问西班牙行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