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鼓励泰泽青年在艰困时期传播希望


2020-12-29 10:26:00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2018年教宗接见艾乐思修士

(梵蒂冈新闻网)因新冠疫情的缘故,第43届泰泽团体年末聚会改为线上举行。这种举办活动的方式在今年越来越普遍。这个于12月27日至2021年元月1日进行的线上聚会,原订在意大利都灵举行。教宗方济各通过一封由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署名的信函参与了活动。

教宗在信函中赞赏泰泽青年成员表现出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以及找到一种全新的方式来相聚。这个聚会原本是欧洲青年的年末聚会,今年则向世界各地的参与者开放。教宗说:“愿你们这几天的一同祈祷和在信仰与信任中互相支持的活动,帮助你们在顺境和逆境中持守希望”。即使你们的聚会是以线上方式举行,其目的也是寻找希望。

教宗也提到近期颁布的《众位弟兄》通谕,他提醒泰泽青年说,没有人能孤立地面对生活,所有人都需要团体。教宗敦促他们不要传播失望和不信任,这些会令复活了的基督的圣神所赐予的希望失去力量。教宗称,“你们要让自己充满希望”。“这希望给予你们勇气来跟随基督、共同为最有需要的人服务,尤其是为那些努力面对当前困境的人服务”。

最后,教宗鼓励参与泰泽团体举办的线上活动的与会者“发展相遇和友爱文化”,一起朝向复活基督所揭示的希望的视野迈进。教宗向泰泽团体所有成员和那些参与本年度国际聚会的人士颁赐宗座降福。

本文标题:教宗鼓励泰泽青年在艰困时期传播希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