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教区为杨祥太主教举行百岁寿辰庆典


2020-12-31 16:02:27 作者:孙继生,通讯员 纪德兰修女

1.jpg

信德网讯 12月31日,邯郸教区的神长教友在主教府为杨祥太主教隆重举行百岁寿辰庆典。

“百岁老人”是一本活着的历史,“百岁老人”是一部无言的巨著,“百岁老人”是一个可亲、可敬、可爱的称呼。杨祥太主教,圣名斯德望,学名敬士,生于1923年1月3日(农历十一月十七),按照当地习俗,今天为主教举行百岁寿辰庆典。杨主教一生和蔼可亲、平易近人,亲切和善,深受神长教友的尊敬与爱戴。

教区奉圣神为主保,在圣神的助佑下杨主教迎来了他人生第100个生日。人生在世走过100年难得,堪称世纪之星,这是邯郸教区的荣耀,更是天主的祝福,我们为此感恩天主。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大家不畏严寒欢聚一堂来庆贺杨祥泰主教百生日诞辰。

上午寿辰庆典大礼弥撒在邯郸市主教府由助理孙继根主教主礼,来自本教区全体神父修女修士以及部分教友参礼。弥撒后助理主教和副主教相继为老主教送上了生日祝福和多层蛋糕(代表百岁)、心形花束寿字等,神父们在主教府与老主教一起合影以作为百岁世纪纪念。

杨主教德高望重,他常语重心长说的一句话:“不该看的不看,不该想的不想,不该听的不听,爱天主修德行是最重要的”。老主教年岁已高,除了有健忘症之外身体很健康,闲余时间看书写字弹琴。杨主教的灵性生命值得大家学习,老主教善言善表是我们的楷模,老主教是邯郸教区的福气。愿天主祝福杨主教神形康泰,承蒙主恩。

1.jpg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教区为杨祥太主教举行百岁寿辰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