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小德兰修会举行修女初愿礼


2021-01-14 18:05:44 作者:陈胜克

1.png

信德讯 2021年1月9日,温州教区小德兰修会举行修女初愿仪式。徐晶晶修女矢志追随耶稣基督芳踪,宣发初愿。弥撒由教区负责人麻显士神父主祭,10位神父共祭 。麻神父在讲道中表示,温州上次有修女发初愿是七年前的2013年,所以大家要珍惜圣召,为圣召祈祷。神父也鼓励修道者要以奉献开始,用恒长的牺牲为延续;奉献的牺牲,牺牲的奉献,成就一生的祭献。

随后,徐晶晶在教会神长、修会长上及众教友面前宣发圣愿,穿上会衣会服,接过会规,正式成为温州教区小德兰修会的一名修女。弥撒后,徐晶晶修女致答谢辞, 感恩天主,感谢亲人,感激众人的关心与祈祷。

徐晶晶修女,温州永嘉人,出生于世代教友家庭,受家庭信仰熏陶,从小就虔诚热心,大学毕业后在工作中分辨圣召,最终决心回应圣召,加入温州教区小德兰修会 。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小德兰修会举行修女初愿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