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西班牙首都教会建筑发生爆炸


2021-01-22 19:22:39 作者:中新网,马德里教区

1.jpg

中新网1月21日报道,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市中心一建筑20日发生爆炸,事故造成3人死亡、另有11人受伤。发生爆炸事故的建筑位于拉拉蒂纳社区的中心。现场图片显示,该住宅建筑顶部的四到五层的墙壁被炸飞,大量碎片散落在各处。政府官员表示,在爆炸发生时,一队工人正在修理大楼的锅炉。官员证实,爆炸是由气体泄漏引发。

据马德里教区报道,这所发生爆炸事故的建筑是马德里拉·帕洛玛堂区的办公楼兼神父公寓楼。鲁本·佩雷斯·德阿亚拉神父(Rubén Pérez de Ayala)在爆炸中受重伤,于当地时间1月21日凌晨在医院去世。不幸遇难的三人中,还有一位名叫戴维·桑托斯(David Santos)的教友,年仅35岁,生前是一位电工,有4个年龄不大的孩子。

梵蒂冈国务卿帕罗林枢机在听闻这一消息后,立即发来电报,代表教宗方济各向马德里教区致以慰问并献上祈祷。

本文标题:西班牙首都教会建筑发生爆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