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等地教会因疫情暂停聚集性宗教活动


2021-01-22 19:24:26

信德讯 1月22日15时,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市疾控中心举行防控工作第91场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说,上海昨日新增6例病例,全部转移到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治疗。5例是普通型,1例是轻型,总体病情稳定。

今日(22日)下午,上海教区发布了《关于做好本市天主教各教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从即日起,上海教区所辖各活动场所(包括各活动点)暂停举办集体宗教活动和各类聚集性活动,并提醒各堂区严格遵守属地政府疫情防控领导机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完善、调整疫情防控常态化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安全。各堂区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告知教友,并鼓励教友居家为疫情早日止息祈祷。

今早,福建厦门天主堂也发布了“弥撒暂停通知”,自1月23日起,厦门天主教堂洪莲堂、鼓浪屿堂暂停对外开放,暂停弥撒等集体活动。教堂恢复开放时间,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在此特殊时期,请教友在家中多做祈祷,祈祷在家及远方不能归家的弟兄姐妹们健康平安,祈祷全国及全世界的疫情能够早日消退。

1.jpg

本文标题:上海等地教会因疫情暂停聚集性宗教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