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智利 :《美洲教会圣经》历经十五年艰辛努力正式出版


2021-01-24 09:06:35 作者:信仰通讯社

1.jpg

拉丁美洲主教团联席会议主持完成的现代西班牙语版《美洲教会圣经》历经十五年的艰辛努力正式出版。现在,全美洲大陆西班牙语系信众都可以获得这部采用了现代西班牙语的新版圣经。据智利主教团介绍,在智利主教希尔瓦∙莱塔马莱斯蒙席主持下,二十六位拉丁美洲专家学者组成的翻译团队结合对照希伯来文、阿拉姆语和希腊文版圣经,本着忠实原著但同时面向当代读者的原则、努力用现代语言表达真实的含义,孜孜不倦地辛勤工作了十五年。
《美洲教会圣经》包括了一系列丰富的牧灵和神学注释、地图、词汇表和前言,是基督信仰团体福传和要理讲座的基本工具。同时,还可以作为圣经持续培育和“圣言诵祷”的材料。鉴于牧灵需要,出版了各种形式的版本。

本文标题:智利 :《美洲教会圣经》历经十五年艰辛努力正式出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