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周村教区张店主教座堂神长教友欢度复活节


2021-04-06 10:17:39 作者:安然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4月3日圣周六晚7点,周村教区杨永强主教带领教友在张店主教座堂首先祝圣新火、蜡烛,在点燃复活蜡烛后,开始了烛光礼,教友手执蜡烛游行进入圣堂。

在圣道礼仪中杨主教说:“这神圣之夜的隆重庆典,是我们追念主的死亡,庆祝主的复活。耶稣的死与复活不可分离,是一个救赎奥迹。耶稣是我们的主,是改变我们生命和生活的主,复活蜡烛是耶稣带给我们的光明,凡跟随我的,绝不在黑暗中行走。让我们不断地改变自己趋向完美,求天主赐予我们力量和勇气,使我们去掉旧我,开始新的生命,与主同死同复活。”

讲道后,主教祝福了圣水,并为3位慕道者举行洗礼,大家以掌声欢迎慕道者们加入教会大家庭。

4月4日复活节,弥撒结束后杨主教祝圣了教友们的食品,并为老年人行了终傅圣事。

本文标题:山东:周村教区张店主教座堂神长教友欢度复活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