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服刑人、护士和难民与教宗一同庆祝天主慈悲主日


2021-04-12 09:36:35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圣座促进新福传委员会在一份公告中公布,教宗于4月11日天主慈悲主日在罗马的萨西亚圣神堂主持弥撒,届时将有服刑人、来自中东地区和非洲的人参加弥撒圣祭。

    (梵蒂冈新闻网)天主的慈悲面容不仅显露在2016年的慈悲特殊禧年诏书上,天主的慈悲面容也要从一些人的目光中流露出来。那是一名把自己的错误奉献给上主的服刑人的目光、一名寻求援助来挽救生命的护士的目光、一名希望在艰困中得到慰藉的残疾者的目光,以及一个在天主慈悲的保护下从阿根廷来到一个新国家的家庭中成员的目光。他们的面容都是教宗方济各4月11日上午10点30分在萨西亚圣神堂主持天主慈悲主日弥撒时将看到的面容。

    参加弥撒的人士还有来自叙利亚、尼日利亚和埃及的年轻难民,他们中有两位埃及人属于科普特礼教会、一名叙利亚天主教会叙利亚明爱会义工。此外,来自罗马三座监狱的男女服刑人、仁慈医院修女会的几位修女,以及罗马萨西亚圣神医院的护士代表。

    4月11日教宗主持的弥撒中,将由一位修生读经,礼仪服务则由罗马郊外一堂区的青少年负责。在遵守预防新冠疫情的措施下,参与礼仪的人数限制为80人。梵蒂冈新闻网、天主慈悲网站将直播教宗主持的弥撒圣祭。届时,也为聋哑人和听力有障碍的人士做手语翻译。


本文标题:服刑人、护士和难民与教宗一同庆祝天主慈悲主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