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黎圣母院完成稳固工程


2021-04-26 09:19:38 来源:信德网

近日,代表巴黎总教区跟进巴黎圣母院修复工作的奥主教(Eric Aumonier)指出,整座圣堂建筑的稳固工程已近完成,之后会展开修复工作。

据《公教报》消息,奥主教表示,圣堂建筑内之前有大量碎片待清理,尤其堆积在侧翼小堂内,工程人员会回应人们的渴望让小堂恢复原貌。

虽然复修工程仍然漫长,但圣母院已逐渐恢复礼仪功能。奥主教指出,教会礼仪人员在做足安全措施的情况下,于主要日子,例如圣周,在教堂内举行礼仪,以表达教会一直在圣堂内延续祈祷生活,从未停止敬拜天主。

两年前的4月15日,巴黎圣母院发生大火,其屋顶及高塔严重受损,所幸建筑主结构和不少文物仍得以保存。法国政府曾预计将于2024年再次开放巴黎圣母院。

(转自 Johnwisely 脸书)

本文标题:巴黎圣母院完成稳固工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