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葡萄牙天主教会今年的圣召祈祷周以青年为特殊对话者


2021-04-27 09:25:25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祈祷中的青年

(梵蒂冈新闻网)今年第58届世界圣召祈祷周已于4月25日善牧主日,也是世界圣召祈祷日结束。举行圣召祈祷周,目的为推动圣召文化,尤其为促使青年发现天主为他们准备的道路。葡萄牙教会今年的圣召祈祷周,有省思、默想和研讨的时刻,旨在为达到推动一个真正圣召文化,帮助所有基督徒,尤其是从最年轻的人开始,从另一个观点,即从圣召的观点注视生命。

葡萄牙主教团圣召和司铎委员会秘书乔治(Antonio Jorge)神父日前向本新闻网表示,每年都会为圣召祈祷,今年也不例外。他说,“为准备这祈祷周,我们与各教区圣召牧灵负责人进行对话。今年,帮助筹办这次祈祷活动的是里斯本教区,该教区也被委托筹办2023年的世界青年节”。

祈祷周的活动中有省思、默想、祈祷时刻,以及针对青年和家庭的具体建议。乔治神父说,实际上,青年是特殊的对话者。“我们主要的愿望是将目光集中在年轻人身上,使他们了解天主的爱是无条件的。天主对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计划”。

乔治神父除了是葡萄牙主教团圣召和司铎委员会的秘书外,也是一个跨教区修院院长,负责管理全国圣召。他说,“此刻,在大修院中,我们约有230名修生”。

本文标题:葡萄牙天主教会今年的圣召祈祷周以青年为特殊对话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