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帕罗林枢机因疫情阻碍,无法前往委内瑞拉主持册封真福礼


2021-04-30 09:30:58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委内瑞拉新真福何塞·额我略·埃尔南德斯

(梵蒂冈新闻网)委内瑞拉天主的忠仆埃尔南德斯(José Gregorio Hernández)将于4月30日荣获真福品,众人称他为“穷人的医生”。按照原先计划,曾在委内瑞拉多年担任圣座大使的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将前去主持册封真福大典,但因疫情的限制无法成行,改由圣座驻委内瑞拉大使乔达诺(Aldo Giordano)总主教主持。

圣座新闻室4月28日在一份公告中表示,“鉴于主要与新冠疫情有关的不可抗力因素,圣座国务卿将无法按照原先的愿望,在可敬者何塞·额我略·埃尔南德斯被册封为真福的机会上前往委内瑞拉”。帕罗林枢机祈愿这个事件“有助于加深委内瑞拉人民的信仰和他们的基督徒生活,效法新真福,共同应对人道危机并促进多元化及和睦共处”。

本文标题:帕罗林枢机因疫情阻碍,无法前往委内瑞拉主持册封真福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