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教会站在最前线援助疫情受害者


2021-05-04 09:11:41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梵蒂冈新闻网)“疫情数字被低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比所说的更为严重”。这是灵医会印度省会会长埃利卡尔(Baby Ellickall)神父向本新闻网所指出的。神父认为,到目前为止,新冠病毒感染人数有可能比宣布的1900万要多,每天死亡人数达数千人。“我们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第二波疫情,它使印度陷入绝境”。

新冠疫情的加剧使得原本就不稳定的国家医疗系统瘫痪。在卡纳塔克邦班加罗尔服务的埃利卡尔神父讲述说,“医院已不堪重负,没有空余的床位,储存的氧气和抗病毒的药物已用完。这第二波疫情有可能在5月15日达到高峰,死亡人数不断增加”。

面对这种情况,在印度15个邦服务的灵医会会士及时给予援助。埃利卡尔神父解释道,“我们对新冠疫情的回应,是在危机的两个层面给予帮助:即医疗援助和人道援助。我们也与其它宗教机构和非政府组织合作在这领域展开全球行动,对许多家庭和村庄来说的确是一个祝福。”


本文标题:印度教会站在最前线援助疫情受害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