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万州教区喜添90后本地执事


2021-05-06 11:06:30 作者:陈 丁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5月4日早晨,教友们怀着喜悦的心情陆续汇集到万州圣母无原罪堂,静静期待着为一名90后本地修士光荣晋升执事举行的弥撒典礼。

上午9点,蒋福鑫修士晋升执事典礼于万州教区圣母无原罪堂举行,弥撒由教区何泽清主教主祭,10多位神父与祭,10多位修女以及近1000位教友参礼。弥撒前后,教友们难掩喜悦之情,大家感恩天主的祝福并表示,“目前教友不断增多,但牧羊人却没有增加,日益显得非常稀缺,今天我们万州教区本土出了一位执事,他甘愿舍弃自己的世俗前途,全心、全灵、全意、全力献身于圣教会的福传事业,我们为之欢欣鼓舞。”

新执事蒋福鑫,圣名若瑟,1994年12月26日生于万州双河口。2012年毕业于三峡水电校。2014年9月至2020年7月就读于北京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2020年8月至今,在天主教万州教区实习。

何泽清主教祝圣蒋福鑫晋升执事

死于世俗,活于天主

蒋福鑫由主教手中接过《福音》

正式履行执事职

深情感谢父母养育

新执事与何泽清主教及参礼司铎

本文标题:重庆:万州教区喜添90后本地执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