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临沂教区隆重举行修女矢发暂愿和终身圣愿典礼


2021-05-13 10:40:45 作者:张辉 来源:信德网

2021年5月11日上午九时,天主教临沂教区在临沂市兰山路主教府主教座堂隆重举行了六位修女矢发暂愿和终身圣愿典礼,礼仪由中国天主教爱国会主席、省天主教爱国会主任、临沂教区房兴耀主教主礼,临沂教区全体神父和其他教区共11位神父共祭。教区全体修女、发愿修女亲属及教友共200余人参加典礼。

房主教在弥撒讲道中勉励发愿的修女们,一定要遵从主训,热心祈祷,恪守圣愿,善度“贞洁、神贫和服从”三愿生活,效法圣母芳表、步履圣人芳踪,在荣主爱人和牧灵福传的道路上把基督的大爱洒满人间,为传扬基督福音、光荣我们的在天大父去践行信仰,为国家的繁荣富强、社会的和谐稳定和教会的兴旺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讲道结束后,六位修女在房主教及修会长上前向天主誓发了“贞洁、神贫、服从”三圣愿;其中,朱玉香、刘敏、时恒娜、殷丽四位修女矢发了终身圣愿,王鹏修女矢发了三年圣愿,侯向花修女矢发了一年圣愿。参礼的全体神长教友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发愿修女们表示祝福和祝贺。

弥撒结束后,神长教友们欢聚一堂,举行了简单的庆祝活动并共进了午餐。

(文章来源:中国天主教)

本文标题:山东:临沂教区隆重举行修女矢发暂愿和终身圣愿典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