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援助印度“善地阿什拉姆”中心


2021-05-19 09:19:47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印度

(梵蒂冈新闻网)有世界声誉的妇科和儿科医生5月15日参与线上国际会议,以帮助印度哥印拜陀的“善地阿什拉姆”中心。该活动名为“团结关怀马拉松”,由罗马天主教大学和大学国际关怀中心赞助,旨在为这个医疗和社会中心募集6万欧元,透过“食物银行”、医疗救济和女性企业教育机构,帮助印度最南端泰米尔纳德邦城市周围村庄的5万名孩童和他们的家庭。

这个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时期举行不寻常关怀活动的构想源自罗马天主教大学妇产科女教授泰斯塔(Antonia Testa)。两年前,她在印度之行中遇到了“善地阿什拉姆”中心负责人、儿科女医生克孜维诺·阿拉姆(Kezevino Aram)。泰斯塔讲述说,“今年1月,克孜维诺跟我联络以寻求帮助。她对我说,‘封城8个月后,我们所有的资源已用完,我从未见过这么严重的贫穷状况’”。泰斯塔接着表示,克孜维诺认为,当地疫情无法在今年6月前得到缓解,她要寻找资金,大约6万欧元,来应对至少未来5个月的救济和治疗工作。

泰斯塔说,“为了帮助克孜维诺,我决定让同事和企业参与‘妇科团结关怀马拉松’活动,就是说,参与一个大约10小时的对话和分享个人经验的虚拟会议”。大约20位在妇科领域有丰富经验的医生参与了这项活动,目的在支持疫情危机下的印度社团的发展。

透过赞助商和团结关怀运动的比赛,共筹得约4万欧元。此外,泰斯塔教授也得到了一个极大的意想不到的惊喜,就是她接到了教宗赈济所所长克拉耶夫斯基枢机打来的电话。枢机告诉她,教宗方济各将补足差额,帮助他们达到6万欧元的目标,使“善地阿什拉姆”中心继续救助人民的工作。

本文标题:教宗援助印度“善地阿什拉姆”中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