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涿州市天主教堂区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


2021-06-08 12:20:47 作者:河北省天主教“两会” 来源:信德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积极回应省天主教“两会”的倡导和部署,表达天主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情实感,6月6日,河北涿州市天主教堂区在堂区临时活动场所举行了“党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张再军会长主持,本堂杨益存神父为在场的信教群众作了专题分享。

杨益存神父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又讲述了去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各地教会的积极响应、踊跃奉献,最后号召大家继续高举爱党、爱国、爱教的伟大旗帜,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方针,坚持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坚定不移跟党走,实现灵性生命与爱党爱国的双向丰收。

在场的信教群众纷纷表示,听了杨神父的分享后,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会听党话、跟党走,活出信仰活出爱,以实际行动建设更加美好的新中国!

本文标题:河北涿州市天主教堂区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