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家庭牧灵线上论坛:“我们对《爱的喜乐》劝谕有哪些了解?”


2021-06-09 09:29:38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教宗方济各在公开接见活动中与一个家庭交谈

(梵蒂冈新闻网)“我们对《爱的喜乐》劝谕有哪些了解?”这是圣座平信徒、家庭和生命部于6月9日至12日举行论坛的主题。由于卫生紧急情况持续存在,这次论坛以在线方式举行,各主教团家庭牧灵工作、教会团体和运动的代表将在虚拟的环境中讨论和研究落实教宗这道劝谕的牧灵“策略”。

这项创举属于“爱的喜乐”家庭年的系列活动,以众议精神的方式就落实这道宗座劝谕的经验和愿景进行交谈,旨在帮助《爱的喜乐》劝谕在牧灵和传教工作上的应用。

论坛的讨论将分成不同的阶段,首先由家庭、夫妻及司铎讲述他们在教会现实生活中的经验。涉及的范围包括:婚姻前的准备、陪伴者的培育、子女教育、夫妻灵修、家庭传教特性与牧灵陪伴行程、分辨,以及整合薄弱环节。

论坛将由圣座平信徒、家庭和生命部部长法雷尔(Kevin Farrell)枢机揭开序幕,随后该部会的秘书长阿维(Alexandre Awi Mello)蒙席、副秘书长甘比诺(Gabriella Gambino)女士将在不同的时刻发表演讲。

目前已有大约350名世界各地的代表报名参加这次线上会议,他们属于70个主教团和30多个国际组织和运动。论坛讨论的总结报告将每天刊登在两个网站上:www.amorislaetitia.va 和 www.laityfamilylife.va。

本文标题:家庭牧灵线上论坛:“我们对《爱的喜乐》劝谕有哪些了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