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九江天主教会端午前夕看望市儿童福利院的孤儿


2021-06-10 09:57:01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艾叶飘香,端午将至,6月9日上午9点,江西九江天主教会的教友在本堂庞瑞神父的带领下驱车来到教会爱心基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一些特殊的孩子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礼物。神长、教友一行把一箱箱苹果、西瓜、凤梨及各种口味的粽子从车上搬下来,放置福利院的大厅,让孩子们感受到爱在人间,社会各界都在关心着他们。

九江天主教会于2012年9月在儿童福利院建立爱心基地以来,每年在三节日期都会组织堂区教友来看望慰问孩子们。今年送给孩子们的节日礼物由堂区天佑爱心小组奉献,该小组的资金来源于神长、教友每月10元的捐助。教友们以此行动表达对教会爱心公益的支持,以言行见证基督的爱。

本文标题:江西:九江天主教会端午前夕看望市儿童福利院的孤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