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省天主教“两会”主任联席会议开展“学四史”、“三爱”主题教育活动


2021-06-23 10:55:20 作者:河北省天主教“两会”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6月22日,河北省天主教“两会”主任联席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天主教“两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省委统战部宗教二处梁枫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两会”主任方建平主教主持会议。

会议由省委统战部派驻省天主教“两会”秘书长唐兆军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统战部《关于做好宗教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引导规范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省委统战部制定的《全省性宗教团体日常管理办法》。

省天主教“两会”向各位主任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各教区负责人在汇报交流工作情况的同时重点围绕“学四史”和开展“三爱”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各自教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的各项活动。

梁枫处长表示在依法履行管理职责的同时,要为各教区做好服务,积极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努力把宗教团体建设好。

本文标题:河北省天主教“两会”主任联席会议开展“学四史”、“三爱”主题教育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