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李显龙总理发函贺中共建党百年


2021-07-01 10:12:56 作者:​​​​​​​陈婧 来源:信德网

李显龙总理以人民行动党秘书长身份,向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发出贺函,为中共建党100周年,致以最热烈的祝贺。(人民行动党总部提供)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致函中国共产党总书记习近平,祝贺中共建党100周年,并表示有信心新中两国关系将不断加强深化。

李总理是以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秘书长身份发出贺函给习近平,为中共建党100周年,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李总理指出,在过去100年世界经历巨大而迅速改变的背景下,中共带领中国克服了诸多国内外的挑战,并引导中国走上和平与繁荣的道路。在中共领导下,中国的发展突飞猛进,让无数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得以提升。

贺信也写到在习近平领导下,中国近年来成功消除绝对贫困,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此外,中国也成功控制了国内的冠病疫情,为经济强劲复苏铺平道路。

对于中共在第十四个五年(2021年—2025年)规划中制定的宏伟目标,李总理认为,这将进一步引领中国朝向现代社会主义经济体的愿景迈进。他写道:“一个繁荣稳定并全面融入国际体系的中国,不仅对中国有利,也将造福其他亚洲国家乃至整个世界。”

贺信指出,新加坡人民行动党和中共交往频繁,这促使了双方建立密切友好的关系。随着两国发展重心的演变,两党日趋紧密的关系也跟上了发展步伐,与时并进,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他写道:“我有信心,新中双边关系将继续在未来不断加强、不断深化。祝阁下身体康泰,事事顺利。我期待再度与您见面交流。”

贺信结尾,李总理用中文亲笔写下“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一行字。

李显龙在发给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的贺函结尾,用中文亲笔写下:“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人民行动党提供)

(记者是《联合早报》上海特派员)

一个繁荣稳定并全面融入国际体系的中国,不仅对中国有利,也将造福其他亚洲国家乃至整个世界。

——李显龙总理

(文章来源:联合早报)

本文标题:李显龙总理发函贺中共建党百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