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为中国洪灾受害者祈祷


2021-07-27 09:08:07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诵念三钟经

(梵蒂冈新闻网)中国河南省最近发生严重水灾。据中国国家电视台报道,有3百多万人遭强降雨袭击,37.6万人被疏散。教宗方济各正如为德国所做的那样,该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和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日前遭洪水袭击,在7月25日诵念三钟经后,也特别为郑州洪灾和为此付出代价的人们祈祷。

教宗说:“数日前,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遭强降雨袭击,导致洪水肆虐。我为罹难者和他们的家人祈祷,向所有那些因这灾难而痛苦的人表达关怀之情”。

阿兹哈尔大伊玛目塔伊布在教宗呼吁和祈祷后在推特上发布推文,为中国正在发生的事,以及在世界其它地方发生的事表示担忧。他吁请大家共同采取行动来保护我们的家园。大伊玛目写道,“最近的洪灾和世界各地创记录的气温上升,导致许多人死亡,更多人流离失所。国际社会应加强努力,采取严厉行动,以应对气候变化并保护人类免遭这不可否认的威胁”。

教宗方济各在7月25日的三钟经祈祷后,也提到正在日本举行的奥运会。本届奥运会原定于2020年举行,但由于疫情大流行,而延至今年7月举行。教宗说,“在这新冠疫情时期,愿这奥运会在健康的竞技中是希望和普世人类弟兄情谊的标志。愿上主降福筹办者、运动员,以及所有那些为这体育盛事而合作的人”。

本文标题:教宗为中国洪灾受害者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