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空军援助耶稣圣婴儿科医院购买医疗器械


2021-07-28 09:27:37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梵蒂冈新闻网)意大利空军人员透过“来自天上的礼物”举措把筹集的资金捐赠于罗马耶稣圣婴儿科医院,用以购买三台创新的神经功能监视器,目的是藉着使用这些最先进器械的特定技术,在儿童需要做棘手手术时,把神经损失的风险降至最低。第一笔的捐款为13.5万欧元,耶稣圣婴儿科医院通过耶稣圣婴儿科基金会,配备了三台创新医疗设备。其中两台用于监视神经功能,而另一台则是利用超声波切除病变组织。这笔款项是在洛雷托禧年的机会上捐赠的。

耶稣圣婴儿科医院院长埃诺克(Mariella Enoc)女士为此指出,“我们真的要感谢空军的支持和关怀,通过其捐赠,使我们的医院能够有机会实现渴望,引进卓越的科技和创新的外科技术”。埃诺克院长接着表示,“现在,我们的团队可以使用这些新器械,让我们能以最有效的方式帮助孩童”。

本文标题:意大利空军援助耶稣圣婴儿科医院购买医疗器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