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南昌市宗教界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爱党爱社会主义演讲比赛


2021-07-28 10:00:22 作者:吴晓华 来源:信德网

七月是历史的纪念碑,凝聚几代人执着的求索,七月是辉煌的交响乐,奏响共和国壮丽的凯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全市民族宗教界人士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7月22日,由南昌市委统战部、南昌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主办的“百年辉煌、红色经典-南昌市宗教界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演讲比赛在市基督教堂举行,来自全市五大宗教团体的1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用最朴实的语言、动人的事例和真挚的感情诠释了宗教界人士拳拳爱国之心及拥护共产党领导的决心。大家的激情演讲,不断地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掌声。

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 6名,优秀奖7名,单位组织奖5个,南昌市委统战宗教部门领导、各县区统战宗教部门分管的负责人及五大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演讲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这次演讲比赛,充分体现了全市宗教界人士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广大宗教界人士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怀,推动了宗教更好的坚持中国化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社会,发挥宗教界的正能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宗教界应有的力量。

(原载:中国天主教网)

本文标题:江西南昌市宗教界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爱党爱社会主义演讲比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