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周至教区围棋寨会情系灾区奉献爱心


2021-07-29 09:48:40 作者:陕西天主教 来源:信德网

河南洪灾牵动无数中华儿女的心,中原大地布满伤痕,看着无数无家可归的人们,看着不断攀升的伤亡数字,看着受灾现场的残垣断壁,相信我们的心中都会涌起无限的哀思和痛楚。

抗洪救灾,众志成城,中华民族素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河南灾情发生后周至教区广大神长教友发出了“情系灾区,奉献爱心”的倡议,号召广大教友向灾区的人民献出一份爱心,全教区积极响应,为灾区的救援和重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周至教区围棋寨会在郭建成神父及会长教友的组织下,将爱心救灾物资经两天长途跋涉于27日运送灾区,将天主的爱传递给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彼此相爱,大灾面前,需要的是信心,需要的是勇气,需要的是我们每一个人伸出温暖的援助之手,为他们撑起一片天空,为他们点燃生命的火焰!

(文章来源:陕西天主教网)

本文标题:陕西:周至教区围棋寨会情系灾区奉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