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天主教呼和浩特教区召开全体神父会议


2021-07-30 09:32:37 作者:玛利亚 来源:信德网

为了更好地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进一步推进教区民主办教进程,充分发挥天主教正能量,积极引导天主教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天主教呼和浩特教区于2021年7月27日,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了全体神父会议。来自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锡林郭勒盟、呼伦贝尔盟五个盟市,隶属于天主教呼和浩特教区的41位神父参加此次会议,并在呼和浩特总堂一同举行了感恩圣祭。

此次会议主要议程:一是由孟青录主教带领全体神父深入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教职人员管理办法》;二是依据《宗教事务条例》《教职人员管理办法》以及《天主教呼和浩特教区管理制度》对全体神父进行工作调动。孟青录主教宣布了教区全体神父新服务堂区,并颁发了堂区主任司铎和副主任司铎委任状。最后,孟主教训导大家:不仅要本着基督牧人的精神,牧放好天主托付于自己的羊群,而且要本着基督爱人的精神,为祖国昌盛、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发挥正能量。

(原载:中国天主教网)

本文标题:内蒙古:天主教呼和浩特教区召开全体神父会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