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发生在身边的奇迹


2006-06-29 11:32:30 作者:刘世旺 来源:信德报(第269期)

    益都教区的王正平神父五年前曾患脑溢血,出血量30毫升,抢救七天不省人事,医院准备开颅手术,那天溢血停止,医生决定先观察后手术。没想到第九天人醒了,医生感到神奇。神父们,教友们心里明白,这是全教区教友九日敬礼祈祷的应验,是主挽救了王神父的生命。
    神父在修女修士们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渐渐恢复了健康。一年后就能做弥撒了,三年基本康复,能到各堂区下会施行圣事,只是右脚走路时有点跛。2004年还在全国神学院取得了学士学位。学习期间的暑假,他冒酷暑到三十多个省堂区,堂点下会,送去主的平安。


王正平神父(右一)

    2006年元旦,神父的病复发,脑溢血达50毫升,生命垂危。医生会诊后认为:立即手术能保住生命就万幸。神父犯病的消息不到三个小时就传遍了各堂区,堂点。许多教友眼含泪水祈求天主,开始九日敬礼。出人意料,神父术后很快就醒过来了,而且好得很快,三个月已经自己进堂望弥撒领圣体,在院子里散步。能很快很准确地背诵《天主经》,《圣母经》《三钟经》。
    这是多大的奇迹!耶稣说:"凡你们在祈祷中祈求的,只要你们相信会得到,你们一定会达成所愿。"《谷11:24》

本文标题:发生在身边的奇迹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