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为河南洪灾发起捐款行动


2021-08-10 09:53:12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网

洪家楼天主堂(图片来源:洪家楼天主堂网)

信德讯 7月20日,河南郑州、开封等地出现多天连续强降水洪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各地救援行动纷纷展开。张宪旺主教积极倡议下,济南教区迅速发出为灾区募捐倡议书,同时呼吁教友们为灾区人民祈祷。

倡议书呼吁:弘扬基督博爱精神,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让我们伸出援手,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一个肢体受苦,所有肢体一同受苦。灾区人民的重大损失令人痛心,令人感同身受。倡议书发出后,各堂区教友们纷纷慷慨奉献,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慰问和灾后重建的支持。

截止8月9日,济南教区共募集善款56800元。其中,小杨庄堂区募集善款14700元,陈家楼堂区14100元,十里河堂口5000元,贤文堂区13000元,胡庄堂区圣婴仁爱基基会10000元。这笔善款已经汇往进德公益专项救助平台,以实际行动与灾区人民心手相牵,共克时坚。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为河南洪灾发起捐款行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