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李正刚神父正式就任巴中市天主教会主任司铎


2021-08-12 16:32:06 作者:宁远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2021年8月12日,李正刚神父就任座谈会于巴中市巴州区天主堂内举行。

座谈会由南充教区管委会副主任肖运奎神父主持,四川省天主教“两会”副主席、南充教区主教陈功鳌、中共巴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巴中市民宗局局长、教区副主教王建忠神父等出席座谈会并做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巴中市各堂区教友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李神父到来的欢迎,教区主教与巴中市各级领导对李神父到巴中主持教务工作表达了支持,并提出了希望。李神父对此做出了积极响应,他表示将严格按照国家宗教事务局的《宗教事务条例》、《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以及教会训导的要求,积极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推动巴中教会发展。

李正刚神父,1985年出生于四川省南充市,自幼领洗。2001年就读于西安备修院,2005年入四川修院攻读哲学及神学课程,2011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毕业回到教区,曾先后被派往资阳市简阳堂区、南充市等地实习,2012年晋铎,先后任高坪区、西充县、南部县和阆中市主任司铎。2018年被教区选派赴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攻读牧灵神学硕士,2021年6月取得优异的成绩毕业并获硕士学位。

本文标题:四川:李正刚神父正式就任巴中市天主教会主任司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