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省天主教“两会”慰问102周岁苏慕徳修女


2021-08-17 09:45:56 作者:广东天主教 来源:信德网

正值教会庆祝圣母升天瞻礼之际,又恰逢广州教区中华无原罪圣母女修会苏慕徳修女102周岁生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和天主教会孝爱精神,广东省天主教教务委员会副主席黄曲蕉修女、广东省天主教“两会”秘书长沈旭明到广州教区中华无原罪圣母女修会看望慰问苏慕徳修女,向苏修女表达了生日祝福和问候,并详细了解了苏修女的身体状况、平时饮食和日常起居等情况,转达了省“两会”负责人对苏修女美好的祝愿。

广州教区中华无原罪圣母女修会为苏慕徳修女举行生日会,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只邀请了教区、省、市天主教爱国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生日会。广东省天主教“两会”副主席、广州教区甘俊邱主教,广东省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陈焕美及苏修女家属代表等出席生日会并表示祝贺。

苏修女出生于20世纪初,一生都奉献给了教会,为教会牧灵福传事业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经历了旧中国到新中国的巨变和发展,也见证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过程,感恩党和国家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和对她们的切实关怀。让我们祈求天主赐佑苏修女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原载:广东天主教)

本文标题:广东省天主教“两会”慰问102周岁苏慕徳修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