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州市天主教举办“风雨同路 不忘初心”音乐会


2021-08-19 09:53:06 作者:广东省天主教两会办公室 来源:信德网

2021年8月8日下午,广州市天主教在石室圣心大教堂礼堂隆重举行“风雨同路 不忘初心”音乐会,广州市天主教教职人员、教友代表、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这是广州天主教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积极响应全国宗教界发出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共同倡议的实际举措。音乐会期间,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做好人员旅居史排查以及“限流、测温、扫码登记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社交距离”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

音乐会由广州市天主教爱国会主席、天主教广州教区主教甘俊邱致开幕辞,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始终坚持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历经革命、建设、改革、发展,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开创了中华民族苦难辉煌的丰功伟绩。广州市天主教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路,坚持爱国爱教、坚持中国化方向,坚定地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正确道路,始终与党同向同行,以实际行动担当起广州市天主教的社会责任。

音乐会紧贴主题,以奏唱、独唱、合唱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红色经典歌曲为主要形式,先后演唱了《妈妈教我一支歌》《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啊,我亲爱的母亲》《明天会更好》《同一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江山》,最后甘俊邱主教带领神父、修士、修女深情地把《爱的真谛》献给党的百年华诞,现场气氛热烈,全场响起阵阵掌声,用歌声赞颂百年政党的辉煌历史,在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伟大征程中,抒发广州市天主教界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决心意志。

(原载:中国天主教网)

本文标题:广州市天主教举办“风雨同路 不忘初心”音乐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