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保定教区假东吕堂区举行大型沐恩义诊


2006-06-29 13:24:53 作者:鹿岩磊 神父 来源:信德网

    2006年6月11日圣三主日,在保定教区与东吕堂区明德诊所的积极筹备下,在东吕联合十几位教友医生为当地教友举行了义诊。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苏长山主教和东吕堂区的大力支持,教区委派负责社服的鹿岩磊神父安排整个义诊事宜。参与此次义诊的有保定职工医学院的中西医魏静仁、魏道宁两位大夫,保定苏静芬大夫,东吕明德诊所眼科大夫奥斯修女、儿科大夫培琪修女、七一医院著名的肛肠外科医生王毅、北京同仁退休中医王博大夫及数位修女大夫共十三人。同时也得到了“北方进德”防艾办公室的大力支持。


明德诊所奥斯妹正在为眼疾患者听诊

    此次义诊分设有中医内科、西医内科、眼科、肛肠外科、儿科,实行免费诊断,药费从优,贫困及孤寡家庭药费减免的办法,从上午9:00-下午5:00为当地及临近村民进行义诊人数近600名。同时希望之光的工作人员还为当地村民做了防艾宣传。医生们的热情诊疗和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有村民盼望这样的义诊能多办常办,一方面为社会服务,一方面也为教会竖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同时参加义诊的医生们也表示愿付出自己的医术和时间为广大的患者服务,并有意常期参加类似的义诊活动,为民造福。


职工医学院中西医老大夫魏静仁正在询问患者病情

    此次义诊活动是保定教区在今年组织的第二次大型义诊,取名“沐恩义诊”,旨在借教友医生们的服务让更多的人获享来自天主的恩典。

本文标题:保定教区假东吕堂区举行大型沐恩义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