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省天主教“两会”慰问河北省天主教神哲学院广东修生


2021-09-14 10:17:21 作者:广东天主教 来源:信德网

2021年9月8日,广东省天主教“两会”副主席、江门教区主教梁建森,广东省天主教“两会”秘书长沈旭明一行到河北省石家庄市慰问就读河北省天主教神哲学院的广东修生。

河北省天主教“两会”及河北省天主教神哲学院热情接待梁主教一行,双方就两省天主教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沈旭明秘书长对河北省天主教“两会”的热情接待和河北省天主教神哲学院为广东修生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 向学院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随后,在与修生们交流中,梁建森主教详细了解修生们在学院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全心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各方面的学识;要多祈祷多念经,勤读圣经保持良好的心态;要加强运动锻炼,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为教会和社会服务。叮嘱修生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积极向省天主教“两会”反映,省天主教“两会”都将尽力解决。

修生们对省天主教“两会”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学习,以优异成绩通过各项课程,加强身体锻炼和修养,不忘福传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为今后服务教会、服务社会奠定扎实的基础。

陪同此次慰问活动的还有珠海市天主教爱国会主席张莹、常务副主席王巧玲。

(摘自:广东天主教)

本文标题:广东省天主教“两会”慰问河北省天主教神哲学院广东修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