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安徽教区圣母献堂会全体修女举行2021年度避静


2021-10-09 10:09:49 作者:安徽教区 来源:信德网

2021年 9月27-29日,安徽教区圣母献堂会全体修女在合肥举行为期三天的年度避静, 本次避静邀请了周村教区的吴世豪神父领静。

吴神父根据本教区修女会的服务使命,一是引用路加福音(1:16-17)、玛窦福音(6:33),引领大家反省个人的圣召旅程;二是引用哥罗森书信(3:20-21),给父母写一封信的方式;三是引用若望福音(3:12-16)、马尔谷福音(10:41-45),如何建树自己的修会团体。用以上三点让修女们再一次认识并肯定了自己的圣召,不是我们拣选了天主,而是天主拣选了我们。通过写给父母的一封信,让修女们从原生家庭享受的爱与痛苦中分离出来,走进修会团体,在主内与姊妹共融,共同建树自己的团体。

避静中修女们都认识到了,只有忠于自己的圣召,不断提高自己的灵修水平,才能完成自己的圣召夙愿。

避静结束后,教区刘主教为修女们举行了感恩弥撒。陈玉洁、吴秋菊两位姊妹在安徽教区圣母献堂会现任会长聂璐修女面前,重发了两年的暂愿。

(原载:中国天主教网

本文标题:安徽教区圣母献堂会全体修女举行2021年度避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