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年多前在马里遭绑架的纳尔瓦埃斯修女获释


2021-10-12 09:36:48 来源:信德网

两天前在马里获释的纳尔瓦埃斯修女(右)(ANSA)

四年多前,在马里遭绑架的纳尔瓦埃斯修女于两天前在马里获释。教宗方济各10月10日主日在圣伯多禄大殿为世界主教会议进程主持开幕弥撒前,接见了已抵达意大利罗马的纳尔瓦埃斯修女。

哥伦比亚籍的纳尔瓦埃斯修女是圣母无染原罪方济各会修女,现年59岁,2017年2月7日被在马格里布的基地组织绑架。有过同样经历的马卡利(Pierluigi Maccalli)神父10月9日晚上从意大利外交部那里证实了修女获释的消息后表示,高兴,只有喜悦高兴。意大利籍非洲传教会会士马卡利神父于2018年在尼日尔遭绑架,于去年2020年10月8日在马里获释。

纳尔瓦埃斯修女身体状况良好,在意大利外交部与马里当局的合作下,她在马卡利神父获释整整一年后重获自由。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四年多前在马里遭绑架的纳尔瓦埃斯修女获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