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贵州教区全体司铎举行年度避静


2021-10-18 10:27:03 作者:贵州教区办公室 来源:信德网

2021年10月11日-16日贵州教区举行了司铎年度避静退省。10月11日省内各堂区24名神父放下了繁忙的牧灵工作,聚集到教区培育中心,开始五天的避静。有两位神父因病未能参加。

上海教区的王春勇神父应邀教区的邀请为神父们带避静,王春勇神父就“如何活出纯全的修道生活”带出本次避静的主题,帮助神父们留出更多的空间与主基督相遇、深入反省铎职生活。

正如耶稣在派遣宗徒们出去传教归来后,邀请宗徒们退到旷野祈祷休息。主教和神父每年都要有一段时间,暂时放下牧灵服务,进行年度避静神功,做短暂的休整和学习,在主内安然休息,与基督会晤,并获得恩宠和力量。

在16日清晨弥撒出静前,全体司铎领受了全大赦。避静结束,神父们就要奔赴堂区,以更新的身心灵投入到各自的牧灵工作中。让我们祈求天主,以祂慈爱眷顾着贵州的司铎们,给予他们特别恩宠和力量,在迈向圣德道路上不断前行。

(原载:贵州教区公众号

本文标题:贵州教区全体司铎举行年度避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